专业香吹原公子

头像来自 空盖 ,盖老师。盖老师脑洞我都喜欢!
香厨,all香,尤其原楚,吃all侠。
楚留香原作和手游的原随云x楚留香cp爱好者。
楚留香蝙蝠传奇了解一下,非常好看。
原随云x楚留香了解一下,相爱相杀,非常好嗑。
all楚了解一下,香帅很好吃的。

游戏极少数让香帅出彩的地方。
不管几次玩到这里都想扑上去抱大腿求嫁。

其实还有个地方,二丫章我不想打出be,纠结的要死的时候问我听谁的,我选了香帅,后面问我想怎么解决,我好像选的还是向香帅求救,然后他从天而降,如神明一般。

我是真的很喜欢他。

评论(8)
热度(29)

© 专业香吹原公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