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香吹原公子

头像来自 空盖 ,盖老师。盖老师脑洞我都喜欢!
香厨,all香,尤其原楚,吃all侠。
楚留香原作和手游的原随云x楚留香cp爱好者。
楚留香蝙蝠传奇了解一下,非常好看。
原随云x楚留香了解一下,相爱相杀,非常好嗑。
all楚了解一下,香帅很好吃的。

【胡扯就不打tag了】香帅主线在干嘛+香的微妙江湖关系

最近几天状态欠佳,于是捡起整理老本行,整理一下香帅的行踪和香帅遇到的形形色色的人。

序章香帅末尾救少侠,送到你选的门派。五个一章五大门派跟香帅都有联系。武当直接把少侠当贵客,华山会讲香帅花了好大一锭银子把他送到华山,华山还有高亚男。华山这是跟钱杠上了是吧,行,风飞鹤(我华山)记得还钱。云梦是少侠念叨云梦香帅就带她去了,少林是香帅自己跟少林说少侠和他们有缘(弹幕送你出家笑死我了)。暗香兰花先生亲自抱回来(我暗香永远拥护掌门!)。顺便,几乎所有门派都被万圣阁搞事未遂。

二章金陵吞金虫事件,香帅表示会持续关注(背后是万圣阁搞事,香帅知不知道值得考虑)。

三章搞连环坞,香帅表示对连环坞持续关注。

四五六章少侠胡铁花跟金灵芝去雪庐书院,讲淄衣楼在搞事。他还有去追方思明,但方思明没跟他见面。

七章金灵芝家内乱,结尾金老太太说请香帅去搞淄衣楼,淄衣楼势力结束。顺便噬心鬼王的身份透了淄衣楼背后是万圣阁。

八章“巧遇”原随云南无生。先假设官方有考虑阴谋论,那我认为,两个人都是找楚留香的,只是偶然在这里遇上了。

原随云来找香帅可能是请喝酒加探探口风,但看南无生也在,两人还关系微妙,于是就走了。

注意三人聊天,原公子试探,南无生说都懒得说,香帅和稀泥,最后原和南互相威胁。

原南肯定不一路,原对南有猜测,南对原知道或者无所谓知不知道,南香互知底细,原香是旧识,但两人关系不亲。(我tm在出题吗,你们自己画个图了解下就行哈)。

两人和香帅的态度区别也很明显。原随云说他们不愿多问不愿多说,他对南无生和楚留香之间有联系是清楚的,不过在探探两人是不是同盟。南无生先挑衅他反击不提,但他十一章对楚留香的敌意表现的太明显,我都不清楚他到底想干嘛,这么早就要跟楚留香搞起来了?我还以为会跟原著一样伪装久一点嘞!

南无生比较微妙,不妨结合方莹和原随云来考虑。南无生上来自我介绍,还说久闻未识,香帅却立刻知道他是谁。香帅和少侠说他是敌是友不清楚,叫少侠小心原南二人,他却在这两章都和他平和相处,也从未发表过其他对他的看法,不像和方莹原随云那样直接互怼,南无生也没有迁怒过楚留香。按照势力来说,他和楚留香应该是同盟,至于为什么不清楚是敌是友,是楚留香知道他们某些地方存在分歧,以后可能会出现冲突,两人对对方应该有一定程度的尊敬和忌惮。

而三人背后势力是蝙蝠岛和极乐宗,楚留香势力(别问我这什么势力,知道不小就行),麻衣教(有可能有暗香)。

……一首凉凉送给万圣阁。

八章末尾,香帅终于和方思明见上面了,香帅表示此人不简单,over。喂喂这人跟你一路了就这点感想吗?变态stk哎?

九章麻衣教请香帅帮他们出去。因为各种原因和万圣阁搞事,麻衣教没能出去,但十章结束这个势力基本也会帮楚留香了。

十一章十二章并未透露太多信息,爆点也就方思明真的会为义父杀人表现下凶恶,以及万圣阁知道楚留香和楚遗风的关系,万圣阁早就在搞楚留香,可方思明多次没杀他。明明内测对楚留香恨得很,到公测就……唉,不提也罢。

简而言之,万圣阁凉了之后,故事估计会围绕三巨头展开。除此以外连环坞势力也没有结束,感觉是非常不确定的因素。其实要说最终大boss的话,我觉得南无生或者兰花先生比较带感,因为他和楚留香不是立场对立,而是同一立场的观念对立,这种冲突一旦写得好比势力冲突有趣多了。

当然我是不会放弃原公子的(阴险脸),我就是怕文案又把原著剧情给毁了(哭成泪人)……

评论(12)
热度(15)

© 专业香吹原公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