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香吹原公子

头像来自 空盖 ,盖老师。盖老师脑洞我都喜欢!
香厨,all香,尤其原楚,吃all侠。
楚留香原作和手游的原随云x楚留香cp爱好者。
楚留香蝙蝠传奇了解一下,非常好看。
原随云x楚留香了解一下,相爱相杀,非常好嗑。
all楚了解一下,香帅很好吃的。

写个注意事项掉下粉吧❤

神奇的过了五十粉感觉自己diss官方的文比文章热度高多了只好来写个注意事项。

首页注意,接下来你会看到一个脑子有病的作者。

爱好:

原著楚留香,楚留香手游楚留香。坚定的香粉,香厨,香吹。他是我的电我的光我永远的神话,是我一生的坚持,我武侠圈永远的第一男神,是奠定了我武侠圈基础的男人,虽然不想嫁他但是想把全世界所有的好东西都给他。

所以黑他的我们好聚好散,千万,不要,在我首页和评论,黑他,不谢。

当然黑手游官方的我们可以当一生的朋友嘿嘿嘿。

原著原公子。坚定的原……原……原……原粉。这个粉字说出来好怕被缝眼睛啊……天上天下我原总攻!

其他角色目前是普通粉,对内测酸酸搞事明很有兴趣目前准备搞一下他。

cp:

all楚留香,原楚是心中官配,对南楚兰楚很有兴趣掌门永远都对,蓉楚我蓉总攻,明侠楚三人和胡楚比较吃友情向和粮食向,其他x楚留香当然也是很吃的,比如蔡楚萧楚啦,当然肉的话哪个cp都吃,都吃(如果有TAT),抹布都吃,越刺激越好吃。

明侠明明我们来搞事啊,兰暗我掌门永远都对。

注意事项:

1、不要在我评论里黑楚留香,注意,是楚留香,不是楚留香手游,尤其如果拿手游剧情黑他的,我们江湖别见。

2、除了楚留香和少侠为中心的cp我不吃,感谢推荐,但是不吃,感谢推荐。

3、文写的不好,脑子比较笨,时常坑文。

4、吹香严重,OOC严重。

基本上是个好人。会变刻薄也是因为楚留香官方搞事情……

其实很好相处的,我们愉快相处吧❤。

评论(5)
热度(18)

© 专业香吹原公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